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企业->油气

  • 油气

中国石油:“云”培训为干部队伍充电

时间: 2023-01-05 17:08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近日,中国石油纪检监察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举办为期8天的线上培训班,从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为学员“充电”“蓄能”“加油”。此次培训主要面向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中青年纪检监察业务骨干,来自所属单位350余名学员参加。

  培训班紧紧围绕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政治与业务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授与互动相结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全面落实到监督检查、问题线索处置、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

  中国石油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朝阳在辅导授课中,分析中国石油转型发展对纪检监察工作带来的现实挑战,客观指出中国石油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阶段性特征以及破解的思路举措,着重强调推进“四个自我”加强队伍建设的方法途径,进一步明确中国石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

  此次培训还邀请中央党校、中科院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辅导授课,提升培训的权威性、专业性和指导性。参训学员表示:“培训内容十分接地气,对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而言非常珍贵难得,通过‘空中课堂’‘云听讲’发现自身不足、弥补自身弱项,以实践实干能力的提升推动企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丨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