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企业->电力

  • 电力

东方电气:推动建立协同高效“组地”协作工作机制

时间: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

  为推动建立协同高效、便捷顺畅的“组地”协作工作机制,近日,东方电气集团纪检监察组与四川省纪委监委共同起草并印发了《“双管”公职人员问题线索移送和案件管辖确定工作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在2019年双方联合印发《关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机构与四川省纪检监察机关建立工作协调机制的意见》,并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工作协调机制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程序措施,规范和畅通东方电气集团“双管”公职人员问题线索移送和案件管辖确定中的协作配合,强化对中管企业反腐败工作的支持力度,做到及时规范移送问题线索,确保案件查办便捷高效。

  《办法》对东方电气集团在川“双管”公职人员范围、问题线索移送、案件管辖确定、案件协调指导等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强调要加大办案协作力度,建立线索双向移送机制。通过“组地”协同联动,从信息沟通、线索移送、协作配合等方面,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落实,切实解决在案件管辖和案件移送等方面的认识不清、理解不透、把握不准、移交不顺等问题,最大限度实现优势互补,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实现从“单打独斗”到“协同作战”的转变,使不敢腐的震慑效应持续增强。(东方电气集团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丨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