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企业->电力

  • 电力

深圳供电局“两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 来源: 深圳供电局 作者: 陈志彬 刘坚强 俞志锋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线上+线下”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日前,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传播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组织实地参观。组织公司干部员工参观深圳市国家安全局党员政治生活馆,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原则和丰富内涵,观看危害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提升广大员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国安意识。

  强化学习研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支部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统筹抓好国家安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抓好学习互动。精心策划宣传内容,通过电子宣传屏等内部宣传平台,播发宣传海报、视频及推文,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开展线上知识问答、签订保密承诺书等活动,提升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行动自觉,确保守牢保密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