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企业->电力

  • 电力

苏州吴江供电为履新干部上好廉洁教育“第一课”

时间: 来源: 《中国电力报》 作者: 管楷明

  近日,国网江苏苏州吴江区供电公司纪委推行新提拔干部“谈、签、观、考、写”任前廉洁教育五个一“大礼包”,帮助新提拔干部以新姿态尽快融入新角色,做到律己修身、廉洁从业。

  一次任前廉政谈话入脑入心。通过对新提拔干部任职前的廉政谈话,勉励干部珍惜组织的培养和员工的信任,积极作为。

  一份廉洁承诺书崇廉拒腐。组织新提拔干部签订《新提拔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督促干部严格要求自身。

  一部廉政教育片警示震慑。及时安排新提拔干部在任命当天接受纪律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

  一次廉政闭卷测试以考促廉。将原有的纪律测试扩充为纪、法、规三层级的测试题库,进一步增强新提拔干部对党纪国法、规章制度的学习和理解。

  一份谈话心得知止敬畏。该公司纪委进一步丰富任前廉政谈话内容和形式,要求新提拔干部撰写心得体会,剖析新任职岗位存在廉政风险,并对今后履职尽责的打算和举措进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