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企业->电力

  • 电力

湖北来凤供电荣获“清廉来凤建设示范点”称号

时间: 来源: 中国电力报 作者: 王毅 周慧娟

  3月23日,湖北省来凤县县委、县政府授予国网来凤供电公司“清廉来凤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

  针对基层供电所低职实权人员廉洁风险较大的现状,来凤供电从日常监督和“治未病”上积极作为,健全监督体系、延伸监督半径、强化监督措施,构建全方位、全流程、全覆盖的“小微权力”全维度规范完善的基层供电所管理体系,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以点促面,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不断强化全体员工的规矩意识、法纪意识,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该公司高度重视清廉企业建设工作,清廉企业建设有方案、有组织、有制度,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以安全生产为基石、以优质服务为目标,做实做好保供电服务工作,充分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做好电力先行官、争做廉洁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