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企业->电力

  • 电力

江苏启东供电纪委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时间: 来源: 中国电力报 作者: 茅锴杰

  3月24日,国网江苏启东供电公司纪委工作人员来到启东创为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检查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自3月4日启东地区公布第一例阳性患者以来,启东供电纪委组织公司二线中层干部配合地方政府对26个地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在该公司食堂,督查组发现厅内仅有6张餐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仅能同时容纳12人就餐,而该公司常驻工人达30余人,就餐存在“安全”隐患。在了解到该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午餐后,督查组随即向张军生建议,以补贴餐费的方式鼓励本地员工回家用餐,剩余员工分两批间隔20分钟用餐,既省下了食堂扩建费用,又能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张军生采纳了检查组的意见,决定按照20元/天的餐标来补贴回家用餐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