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企业

  • 能源企业

南方电网深圳坪山供电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7-07 09:49 来源: 中国能源普法网

南方电网深圳坪山供电局

多样活动全覆盖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今年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南方电网深圳坪山供电局围绕内部职工、社会用户等两个群体,积极参与深圳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多形式开展禁毒宣教工作,筑牢全员“防毒墙”。

依托属地资源持续开展沉浸式禁毒教育

  坪山区是深圳市禁毒示范区之一,拥有禁毒教育基地、禁毒云展馆等特色资源。今年以来,深圳坪山供电局依托属地资源,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分3批次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坪山区禁毒教育基地学习,了解吸毒案例和毒品种类,深刻感受吸食毒品的危害性。累计组织15支职工家庭参与“创意点亮 无毒坪山”历届禁毒原创作品展,通过欣赏艺术的过程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业法融合全面开展禁毒宣讲进万家活动

  深圳坪山供电局是坪山区禁毒示范区创建成员单位之一,该局以用电宣传为载体,以6个街道办为单位,联动辖区禁毒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分共同开展8场次安全用电宣讲暨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活动现场,深圳坪山供电局与坪山区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向居民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居民禁毒意识。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禁毒部门、成员单位的联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提升禁毒宣传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大力营造全员参与、全员禁毒的良好氛围。张挺 陈志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