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企业

  • 能源企业

黄陵煤矸石发电:廉政文化进家庭 构建廉洁“防火墙”

时间: 来源: 《中国电力报》 作者: 高阳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陕煤集团黄陵煤矸石发电公司纪委积极探索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路径,深化全员廉洁思想意识,形成以德治家、以廉养家氛围,构建党员干部“八小时外”廉洁防火墙。

  每逢节假日前夕,该公司纪委针对重点岗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家访,了解干部职工的家庭生活状况,同时与家属分享一些廉洁小故事、小案例,着力消除八小时外监督的“盲区”和“死角”,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职工家属纷纷表示将当好“廉内助”,用心用情守护好自己的小家,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氛围。据了解,该公司还通过发送廉政短信、廉政家书等方式,切实发挥家庭作用,进一步唱响清正廉明主旋律,根植廉政建设新理念。

  责任编辑丨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