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企业

  • 能源企业

浙江江山供电“安全+廉政”活动进班组

时间: 来源: 《中国电力报》 作者: 朱健祺

  “安全是‘底线’,廉政是‘红线’,我们大家工作生活中都要严格遵守。”4月19日,国网浙江衢州江山市供电公司在贺村供电所召开“安全+廉政”主题座谈会,通过学制度、谈体会、敲警钟的方式,强化供电所队伍安全廉政意识。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最新的安全生产文件与案例,结合案例中的具体情况,分析安全事件后面的深层次原因与责任。同时,通过交流座谈,改变单一的宣贯落实方式,让员工敞开心扉谈体会,将对员工的教育和提醒抓在日常,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年度重点任务,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和手段,做到教育时时有、提醒常常在,让员工树牢“安全”和“廉政”的自觉,将“底线”和“红线”时刻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