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普法->普法信息

  • 普法信息

山西能源监管办开展“学用新思想 熔铸能源魂”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5-31 16:14 来源: 国家能源局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5月18日,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山西电力党性和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用新思想 熔铸能源魂”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在党性实训基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创新成果展示室开展实地见学,以参观宣传版面、资料视频和实物展示等形式,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坚定信仰。在廉政实训厅和红色教育影厅,年轻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了“廉洁知识竞答”,集中观看了能源行业劳模宣传片,通过切身融入的学习方式,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作出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要更加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不断涵养干事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品质,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推动山西能源监管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