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普法->普法信息

  • 普法信息

甘肃能监办开展告知承诺制线上培训

时间: 来源: 国家能源局 作者:

  为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高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办理效率,保障广大市场主体切实享受改革红利,近日,甘肃能源监管办开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告知承诺制即时通信在线开放式培训。

  一是通过“承装(修、试)企业工作群”,集中推送共享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相关法规、业务办理指南、系统操作手册等,在线指导企业如何通过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许可业务。二是培训期间,工作人员工作日8小时在线,与企业人员实时在线交流问答,及时回复企业留言,解决企业办理过程中的疑问和困难。三是宣贯普及电力业务许可相关法规政策,告知企业加强对不良中介机构的防范意识,避免受误导发生隐瞒相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等违法违规行为,给企业造成经济损失或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正常经营活动。

  下一步,甘肃能源监管办将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场主体和企业的需求、视疫情防控形势,开展进企业宣贯、现场集中讲授等形式多样的培训,切实保障告知承诺制落地见效。(焦新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