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普法->普法信息

  • 普法信息

河南能源监管办开展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学习

时间: 2021-03-16 来源: 中国电力报 作者: 杨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推动青年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于近日开展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学习,全办青年干部参加,河南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并对学习进行点评和指导。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章建华局长在国家能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政治引领学、自觉主动学、专题研讨学、实践检验学等各种学习方式,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学习教育见成效。青年干部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和年轻干部“七种能力”要求,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交流思想启迪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能力,努力在今后工作中出成果、出亮点。

  下一步,河南能源监管办将继续通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理论水平、能力素质和综合素养,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的高素质专业化能源青年生力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